close

20160315014837506.jpg

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就是戀與都涼一半了

我可愛的空白期才過

現在是熱戀期😂😂😂😂

楓糖是白起的甜品♥♥♥♥((瘋子

*************賀文下收收收*************

戀語市的夏天,無非是希望人原地變成人乾,除非有必要,否則我絕對不出冷氣房。

「媽啊…夏天真的好熱…。」

顧夢跟悅悅剛從外面回來,說是要去遇見餐廳吃午餐,沒想到這一回來,人就跟退冰的飲料沒兩樣。

「就跟妳們說便當訂一訂公司裡面吃就好,再跑啊,熱死妳們。」

我看著顧夢難得綁起了馬尾,忍不住吐嘈了一句。

「我就想說遇見餐廳現在兩人同行套餐打對折啊…。」

悅悅攤在椅子上,扁著嘴說道。

我微微一笑,桌上的手機便響了起來。

「喂?」

「喂,妳在哪?」

我聽見熟悉的男性嗓音,再看了看手機螢幕。

是白起。

「我在公司啊?怎麼了?」

我拿著聽筒,刻意避開白起的名字,走到茶水間講電話,怕的就是那群人又在旁邊揶揄。

「今晚,有空嗎?」

今晚?有什麼重要的事嗎?雖然心中疑惑,但沒說出口。

「有空,怎麼了嗎?」

「那妳下班後等我,我去接妳,今天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白起說完,也不等我回應,便逕自掛了電話。

「咦?白…白起?喂?」

我關掉螢幕,皺起眉頭。就這樣掛我電話?

不過晚上有個秘密邀約,仍然使我心情很好。

「老闆,白哥今天是不是約了妳!」

韓野這朵白起向日葵,也不知道哪聽來的,在我回到座位上後,突然這樣問。

這下整個辦公室都沸騰了起來,悅悅這傢伙更直接從座位上彈起來。

「所以老闆剛剛是跟白警官講電話!」

顧夢倒是冷靜,只是在臉上拉開了一個極大的笑容。

「那可不行,如果要約會的話,一定要好好打扮才對。」

約…約會!?

「不…不是啦!」

尹智羽從影印機旁拿出剛印好的資料,走到我身邊拍拍肩。

「老闆,工作就交給我們,妳就先回去準備吧。」

語畢,智羽便比出一個讚,但我現在只想往她頭上敲下去。

「什麼啦…。」

我一臉羞紅,實在是不太想再留在辦公室了,這時韓野又說話了。

「老闆不是準備了驚喜給白哥嗎?」

白起的生日要到了,我確實是準備了個親手做的翻糖蛋糕。

「就趁那時候給他吧!」

他大剌剌的笑了,急著幫我把東西收拾好,推我出去。

「Fighting!」

他握拳,這樣對我說,接著辦公室裡便有此起彼落的加油聲。

真是…工作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喔對了,韓野,我有事想問你。」

在門口前,我回頭問道。

「白起約我,是不是你給他提議的?」

韓野愣了一下,便搔搔後腦杓,嘿嘿的乾笑一下。

「咳……做的好。」

說完,我便趕緊回家去了。不知道今晚,會有什麼樣的約會。

夏天的夜晚來的很遲,而期待又把時間每秒拉的更長。

我給白起發了簡訊,說我提前下班,別白跑一趟了。距離發那封簡訊,已經兩個小時過去了。

我穿著平常不曾穿過的淡粉色洋裝,甚至還把頭髮重新整理過,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比想像中的要重視這次約會。

他的生日快到了。

他有過過生日嗎?有人替他慶祝嗎?或者,他有告訴任何人,他的生日嗎?

也許每年的七月二十九號,都是他自己一個人吧?

想到這裡,心不免揪緊了一下。

我從沙發上起身,把所有燈都給關掉,然後拿出那個花了我一星期時間瞞著他做的翻糖蛋糕。

今年,我要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

「王警官,我先走了。」

我換下警裝,又穿回了牛仔外套和白T。

「喔,辛苦了,趕快回去陪女朋友吧。」

我想起了楓糖,嘴角竟不知不覺的勾了起來。

「嗯。」

我看了看時間,竟然已經快九點了,便加快速度飛到她家。

沒想到,才剛到她家門,就發現她家的燈都關了。

「睡下了吧…。」

都怪今天事情耽擱了太久,應該累了吧,看來約會得延期了。

正當我準備要離開時,手機響了起來,是楓糖。

「妳不是……」

妳不是睡了嗎?我話還沒說完,另一頭便傳來她銀鈴般的嗓音。

「怎麼不進來。」

我還沒來得及回應,電話就掛斷了。

…所以意思是我要進去嗎?

我又走回門口轉動門把,發現門沒鎖,一進去,就有道微弱的燭光展開在我眼前。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她穿著我從沒看過的可愛洋裝,盤著從沒綁過的髮式,捧著一個蛋糕在我面前。

「白起,生日快樂。」

我很久沒過生日了,所以這次楓糖幫我慶生,我是真的被驚喜到了。

「許願!」

她笑著說。

「許願?那…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妳永遠平安。」

她一愣,輕輕的笑了。

「你在的話,這個願望不用許也會實現。」

我也跟著微笑,接著許了第二個願望。

「第二個願望,希望等下的約會地點,妳會喜歡。

「然後第三個願望……」

「欸欸!等等啦!第三個要放心裡面,不可以說的,不然就不會實現了。」

她驚慌失措的想空出手捂著我的嘴,卻發現自己手上端著蛋糕,只好原地踱步。

我輕笑,說道。

「沒差吧,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只見她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模樣實在可愛。

「第三個願望,我跟妳能一直在一起,比永遠還要遠。」

倏然,她的臉紅到燭光的微黃色也掩飾不住,蔓開在整張臉。

我吹熄了蠟燭,一瞬間,我們之間再看不見對方。

我把蛋糕放在一旁,摟起她的腰,距離貼的很近,這時我才看見她的臉容。

我一吻她的額頭,便開了門,一起飛了出去。

「走吧!」

她面對著我,緊緊摟著我的脖子。

「去哪?」

「秘密。」

不知道風從我們身邊削過多久,我終於看見那泛黃的林子。

「到了。」

她鬆開環在我脖子上的手,我順勢摟著她的腰。

「戀語高中?」

我把她帶到我高中時,最常爬的那棵琴房邊的銀杏樹上,輕輕的把她放在樹上。

「妳不是一直想知道我的高中生活嗎?」

我落坐她身後的窗戶,楓糖回頭看著我。

「我以前就在這裡聽妳彈琴。妳不知道吧,我的Evol就是被妳的琴聲給激發出來的。」

「咦?」

我讓風把她吹來我懷裡,緊箍著她。那淡淡的楓糖漿氣味,是我最想念的她。

「我們可以在這裡講很多很多以前高中的事情。」

楓糖輕輕笑了,笑聲如銀鈴。

「那你剛剛許的願望就都實現了。」

她抬頭,視線跌進我眼裡,悄悄的和她高一那年的身影重疊。

楓糖微微一笑,吻上了我的唇,炙熱而輕柔的,一點點銀杏和楓糖漿的氣息。

「生日快樂,白起。」

我的臉肯定很紅吧。但是我真的好開心,開心到不想停下來。

「叫老公。」

我吻上她的臉頰。

「否則我就一直親妳。」

楓糖的臉很快的就紅遍全臉,噘起了嘴,我在那嘴上又吻一口。

「就…就算…我叫了……你也不會停…。」

「答對了。」

夜晚的星星點亮了夜空,點亮了那男孩和女孩十八歲的輪廓。

風裡有你的等待,有琴聲的陪伴,有銀杏樹的氣味。

那風的顏色都泛黃了,被杏樹和時間染的。

可那炙熱的情感,被那杏色的風,洗的如此清亮。

************廢話的部分**********

嗚嗚我們白起真的好帥好可愛QQ

看到後面劇情虐成那副德行我真的想放棄主線了Orz

總之7/29白起生快啦啦啦

提前先發,因為29號某糖就要暑輔了啊啊啊啊啊

那麼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