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c6f388eac47243a22a9b2de1ebe3818ee665bc.jpg

終於來到第七集啦啦啦((歡聲雷動

總之這集更完之後某糖就要去讀書了啊…

關於我可撥ㄉ文書^^

下文收收收收!!

 

####聽說我是防雷#####

「你說那個總是跟在你身邊的李大輝?」

裴珍映眉頭深鎖,點頭如搗蒜。

「你們知道嗎?」

尹智聖也跟著裴珍映著急了起來,房東先生一向都是這樣,總是擔心別人的事多過於擔心自己。

他甩著藍色的頭髮,先看了看認識李大輝的旼炫,又看了看今天剛出門的冠霖和成雲。旼炫跟成雲兩人今天都沒看見珍映口中說的「他」,面面相覷後,一致向智聖搖了搖頭。

唯獨賴冠霖,既沒搖頭,也沒說話。

朴志訓見狀,抬頭看了看冠霖的側顏,全身散發棉花糖的糖味。

「今天,剛看見他。」

他很平靜,至少跟其他人比起來,他臉上展開的情緒最少。賴冠霖吞了口口水,喉結像是香檳裡的氣泡,滾了上去又滑落下來。

「剛看見他!那他人呢?」

裴珍映眉頭皺的更緊了,想抓住冠霖的肩,卻突然發現這樣似乎不禮貌,雙手無所適從的抖著,最後只好抓著自己的頭。

「他從來沒有離開學校宿舍這麼久過。」

原來裴珍映和李大輝都同住在學校宿舍的房間。學校宿舍沒有特別請一個舍監來顧,宿舍其實只是學校另外跟校舍對面的公寓的屋主買來的,所以只拜託原屋主幫忙看顧一下學生。

「屋主不在嗎?」

河成雲沉下臉來,壇木氣息鑽入可可的甜膩熱氣裡。他已經猜到整間事情的大概了。

「梅小姐昨天下午出了門,說是辦差事,臨走前看過每個學生都在房間才出門的。但是一直到今天晚上梅小姐回來點人頭時,李大輝都還沒回來,他出去超過整整一天了。」

黃旼炫有些不安,他怕李大輝真的是被抓去當『自願軍』了。

「你不用擔心,我們會幫你找人的。」

黃旼炫輕輕扶著裴珍映的肩,答應他會找回大輝。

他感到十分安心,一種淡淡的薄荷混合著迷迭香,從旼炫的袖口散出。要是黃老師能一直這樣保護他就好了。

「可是該從何找起呢…」

金在奐是看著黃旼炫說的。

「我們會有辦法的。乖,你先回去睡,娜波還在裡頭,我需要你幫我看住她。」

裴珍映看著有些疼痛,痛的有些癡迷。原來,他一直喜歡的對象,早就已經有配對了。

他看見旼炫和在奐彼此的眼神,裝滿無盡的信任和堅定,那是他從未見過的、最讓人嚮往和擁有的黃旼炫。

裴珍映一笑,像是放下了什麼,嘴角輕了許多,打從心裡認真的微笑。

「謝謝你們。」

珍映看著在場的每個人,真心說道。

「別這麼說,這是應該的。我已經出去張貼了啟事,如果有消息我會再告訴你。」

尹智聖露出溫暖的笑眼,抱了抱裴珍映,彷彿所有事情都會因此而解決。

「冠霖,你是什麼時候看到的李大輝?」

在奐先進了房,一群人來到賴冠霖和朴志訓的房裡談事,這是公寓裡面格局最大的房間。

「下午,我剛從工廠回來的時候,看到他在公寓對面的放火巷口,像是在等人。」

「等人?」

尹智聖先問了問題,賴冠霖如實回答。

「是在等黃老師嗎?我如果沒記錯的話,他應該是老師的學生吧?」

朴志訓從廚房端來了茶,一一擺在客人面前,拉了拉剛進來時穿的披肩,然後坐下。

「等我?他等我做什麼?」

黃旼炫眉心像枯黃的秋葉,折起一葉葉皺紋。

「不知道。」

賴冠霖一如往常的面無表情,只是聳聳肩,執起茶杯就喝了大半杯水去。

「總之,」

從一開始就沉默不語的河成雲,輕啜一口茶水,開了口。不知道是不是喉嚨鎖著了,聲線有些沙啞,音色有些媚。

「大家都辛苦了。小孩,你先去睡吧,你真的看來忙整天了。」

河成雲說的小孩,是指裴珍映。他使使眼色,示意要尹智聖帶他上樓休息。

「珍映啊,哥替你整理個房間,先睡了吧。事情他們會辦妥的。」

尹智聖倒也明白,就哄著裴珍映上樓睡。這不算會議的會議,也就在夜半時分裡安靜了。

夜晚很安靜。

夜色很安靜。

時鐘也走動的安靜。

但朴佑鎮房裡的燈亮的很吵雜,吵雜的太過招搖。

朴佑鎮褪下自個兒身上的軍裝外套,坐在柔軟的床上,伸手靠近李大輝。

李大輝眼裡沒有神采飛揚的雪亮,但仍然有力氣可以拍掉他的手。

「你真的很倔。」

朴佑鎮一笑。

「但是倔的很可愛。」

接著,他開始剝下他手上的戒指和手錶。

「想知道為什麼你就算只是從路邊走過,也會被打暈帶走嗎?」

野水仙的自負氣味,把整個房間包圍成一個獨立出來的世界。

李大輝雖然橫了他一眼,但也不是完全不想知道。

「幹嘛?」

佑鎮沒生氣,只是輕輕一笑,沒有聲音。

「因為我要你,而我是朴佑鎮,沒有我得不到的東西。」

朴佑鎮的笑容和信息素都沒有減少,就連大輝也看不出來他是不是真心的。

「做我的人有什麼不好。」

他站起身子,走到大輝的跟前,輕輕抱起他。

「你幹嘛!」

李大輝很抗拒,這是他今天最有精神的一刻。

「帶你去看禮物。」

朴佑鎮一笑,野水仙的氣味殘留在他的腦海裡揮之不去。李大輝不明白,至少現在不明白,佑鎮會成為他生命裡,根深蒂固的一塊拼圖。

黃旼炫剛回到房間,金在奐甜甜的氣息就軟軟的囹圄著他。

但他是開心的,如果有一個地方能讓他放下現在的生活而永遠困在裡頭,他希望那地方會是在奐的懷裡。

「那孩子…我是說李大輝。他會被抓去勞軍嗎?」

金在奐的聲音很清晰,但低低的,很小聲。

「也許,但希望不是。」

如果李大輝被抓,那學校宿舍、公寓,任何可能藏有Beta、或是大輝待過的地方,一定都會被找出來。

屆時,他還能保護金在奐跟望娜波嗎?

「你……打算怎麼辦?」

怎麼辦。

這是黃旼炫當了這麼多年的老師,唯一一個回答不出來的怎麼辦。

如果學生問:考試考不好怎麼辦、考題記不起來怎麼辦、好朋友不理我怎麼辦,他有一百種的解答。

但在奐的怎麼辦,讓黃旼炫也不知所云。

他該怎麼辦?他也想問,可是沒有人能回答他,就像當年那破碎支離的家一樣,沒有任何人的回答。

明明長大了,卻仍然沒有任何力氣扭轉局勢。

「當務之急,是先找到大輝。河將軍會替我去軍營裡看看,學校我會去問,這附近的話,房東先生跟志訓會幫忙。」

他轉過身來,緊緊的抱住金在奐。

「而你,幫我照看好望娜波。」

他恣意的品嚐在奐身上的水果信息素,怕有天他想起他的愛人時,卻再也回憶不起金在奐的信息素氣息。

「嗯!」

金在奐答應他,並輕輕的吻上黃旼炫的唇,慢慢的、緩緩的,然後褪下他的衣服,坐在他身上……。

世界不會如你所期待的,相信你相信的,熱愛你熱愛的,把世界活成你要的樣子。

李大輝跟著朴佑鎮的腳步,來到了地下室,這裡的信息素,全壓的他喘不過氣來。

這裡有一間間的監牢,很安靜,但一點也不讓人感到安寧。

「吶!你看。」

大輝順著佑鎮的手看向牢獄裡,一個模糊的黑影,這不看還好,一看可是讓他嚇到倒退了三大步,跌坐在地上。

那團黑影是個人,但身上卻沾滿了血和不明液體還有地上的石子,頭髮像是幾百年沒洗過一樣,一條條像是沾滿糖粒的軟糖糾結在一起,手掌像是開了朵彼岸,晞哩嘩啦的匐在地上。

是死了嗎?

沒有,最讓人感到難過的,就是她還有一點呼吸。

「這是什麼……?」

朴佑鎮把他從地上打撈起來,離開那個地方。

「其他軍官把Beta拿來洩慾的地方。」

他沒笑,只是挑挑眉。

「不過我的菜一向不會關在那。要,我就要讓我的人光鮮亮麗的。」

朴佑鎮看向李大輝驚魂未定的神情。

「你現在知道了吧?你的命運算好的了。」

一股熟悉的味覺,再次刺激著鼻子。他有點麻木了,最近只聞的見這種水仙味。

「最重要的是,你似乎不是Beta。」

朴佑鎮打開房間的門,把大輝半推了進去。

李大輝抖了一下。

「你說什麼?!」

「我說,你似乎有隱性的Omega體質。」

姜丹尼爾的背被火烤的有些溫熱,但他的擔心,仍舊像影子一樣緊黏著他,傳遞著一陣陣冷冽。

「你還好嗎?」

邕聖祐收拾好所有行李,把袋子堆在腳邊,貓著腰低頭看了看丹尼爾。

「我沒事,東西都整理好了嗎?」

他搖搖頭,抬眼看上聖祐。

「都好了,馬上就能出發。」

「總共幾張車票?」

姜丹尼爾從火爐前起來,整了整衣領,把所有行李提了起來。

「四張。以防旼炫在奐也想離開。」

邕聖祐把火柴盒子大小的車票收進大衣外套裡,先是滅了火光,再跟著丹尼爾的腳步出了房子。

到了房子外,街上靜謐的像時間停止一般,姜丹尼爾跟邕聖祐轉過身來,看著他們住過一段時間的房子。

「我們總是,這樣來來去去的呢。」

邕聖祐沒轉開視線,迎著月光,把眸子照的水亮亮的,把房子的一磚一瓦,帶進瞳孔裡的倒影。

「也許這次出了城,我們能好好的當個普通夫妻。」

姜丹尼爾也看的出神,宛若這裡的所有時光也一併被他的目光收緊在腦海裡。

「傻瓜,那也要你能出來……。」

邕聖祐空著手,揉亂了他的髮,卻又整理著他的瀏海。

姜丹尼爾也笑了,眼尾的痣仍然會跟著他的笑上下。

「小心點。」

邕聖祐接過行李袋,那些東西在他手裡,看來沉的很。

「我會準時到車站的,等我。」

姜丹尼爾在他的額上、眉上、髮梢和唇上,都落了一吻。

唇上那一吻特別重,重到丹尼爾把空出來的手抓著聖祐的後腦和腰間,分開時,邕聖祐的呼吸濃濃的打在他頰面,帶了點檸檬味的奶香。

「我等你。」

我們都是莎士比亞故事裡的人,但身為主角,總要有一次,為了什麼去挺身而出,即使會挫敗,但願天堂門外,是你的等待。

 

下集待續_

_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