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83331774339.jpg

從今天,解散演唱會的最後一天,過了今天,Wanna One就正式解散了

再也不會有新的專輯,成員們也該踏上各自的路了

說老實話,不難過是騙人的

看著尹智聖哭到蹲在地上,成雲唱歌是用嘶吼的在忍住哭泣,看到很少哭的成員們,都掉下男兒淚

是真的很難過

可能對於不是粉絲的其他人來說,只是解散就哭成這樣

太誇張了吧??

嗯,某糖會喜歡上WO,也很誇張

選秀節目很殘忍,這是本糖看完超偶之後,立志不再看選秀節目的根本

某糖我也很爭氣,後來真的除了PD48以外也沒在追選秀節目

((乾結果ㄊㄇ303又讓我失去對選秀節目的信心^^

那時候正火紅的202幾乎占滿所有娛樂新聞版面

要我不知道他們的存在都難

但是秉持著女團至上,又不喜歡男生畫眼妝

(((到現在最討厭的就是WO成員的煙燻妝==

意志堅定的某糖一直到他們畢業然後出道,都不知道成員有誰

後來是希有看,告訴我臺灣的練習生賴冠霖有出道

想說難得有臺灣男生被泡菜妹相中

基於心靈(???)支持,還是去看了一下有關他的所有影片

對,就是所.有.影.片

202的比賽直拍,出道後的綜藝,出道曲跟FM全都看了

但就只是喜歡賴冠霖這個人而已

後來某糖國三那年,Beautiful出了,在班上因為鏡頭長短鬧的沸沸揚揚的

大概是真的被隨時隨地灌輸「WO」的資訊給我,我那時候覺得

:他們到底是怎麼樣的團體?

接著我可愛的意志力就被好奇心KO去看了😂

這一看就被黃旼炫的警裝教訓的不要不要的了////////

似乎有點入坑WO的我又再一次的把黃旼炫所有影片看過一遍

然後開始拿出道時的概念照開始認人

96191-524181.jpg

((就是這張😂

身為男團臉盲(??)病人,我真的真的比認女團多花了很多很多時間

去認識每一個人的特徵

看MV都要看10年前電視臺播的那種

旁邊會有成員姓名的飯制MV來認人((相信我,超痛苦

甚至二哥成雲還會跟朴屁孩佑鎮搞混😂😂😂

當時盲聽Energetic只聽得出邕聖祐跟河成雲的音色😭

到現在連RAP都分得出來到底是佑鎮還是冠霖

甚至後來被隱隱約約被推進尹哩兜的坑裡((燦火功不可沒

整個給智聖滿滿滿滿出來的臺灣迷妹愛😂😂

因為少時,我開始知道怎麼刷油管怎麼投票

現在我也因為WO有了超多爆多神級多的第一次😂

例如第一次買手幅((現在手幅真的很進步啊_(:3」ㄥ)…

第一次辦官咖,第一次買寫真,第一次買飯拍,第一次追團綜

甚至成為韓國男團的迷妹,愛上WO,這本身就是第一次

信誓旦旦的說著:對韓國男生沒興趣!!

結果現在叫自己尹太太,根本始料未及

「明知道會結束,卻還是開始了,這本身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尹智聖講的很對,超級超級對

明明是期間限定,明明也知道我自己本身超討厭這種限定團

明明就,就是一種即使知道卻還是做了的代表詞

聽著Wanna be,歌詞裡面每個人的代表流行語

((志訓的收藏,冠霖的你啊你、你、你,智聖的智聖拍手還有邕的真的大發Real😂

其實很好奇他們在202裡經歷了什麼,讓Wannabel們決定選這11個男孩

但我從來不會回追也不敢追,怕追了就會因為惡剪不喜歡WO

((ㄢㄐㄧ這招很高招==

但是看著他們在節目的比賽直拍,真的看見他們的努力

就連成雲到後期也表現出「我想出道」的決心!!

也因為這樣才願意讓某糖支持他們到現在

追到他們解散的我,現在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是Wanna One的Wannabel我是一個團飯♥♥

「喜歡的人喜歡我,根本就是奇蹟」

現在或是以後,結束或是開始,成團或是單飛

我願陪你們走在春風吹拂,百花盛開的花路上

All I wanna do WANNA ONE👆

20170807~20181231📼

 

 

 

P.S:

是說男生要當兵,所以又會有一陣子看見成員們一個個入伍…

乾在韓國當兵真的超久==希望我不會寂寞致死😂😂😂😂

arrow
arrow

    Maple+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