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43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當真心的朋友很難

尤其在被傷害後 很難在回復從前

時間可以淡化傷口 卻無法彌補

我從前被霸凌了2年,3年左右

那些事真的很煩 她(霸凌者)一下黑我的偶像 一下偷我的東西

我幫他背黑鍋 那一夜 我的手被我媽打的無法彎曲手指

她卻只回覆:「我一哭 我媽就原諒我了」

這種話更是讓我痛心

我們分開後 她傳了一封信給我

:「妳恨我嗎?」

恨?當然恨!但我卻回過去的事別提了 我不想再怪妳

說真的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要如此對她 也許是我真的重視她吧?

後來以致於我無法真心交友

我甚至懷疑自己有無能力

最後甚至因為沒被選上表演

更在廁所哭了一頓(回來騙老師說我跌倒

那些日子另我不堪回首 如今我又遇見同樣的人

我相信 也許我不會再傻下去了......吧?

說來說去 只是想回首那些年

即使我失去了真實的朋友

也謝謝你們這些痞客的匿名的好友

我在小櫻身上...我看見了我自己

所以我更加保護她 希望她不要在踏上我的未來

看到這篇文的朋友 

logo  

那張是只要妳是我的朋友 或是妳幫過我都可拿 不用說

要盜也隨便妳(良心問題而已

因為有愛 所以可以很豁達 可以相信你們

謝謝妳們

最後送上楊丞琳的......

匿名的好友(上網查就可以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