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範例  第一次作融圖意外的不錯看

好滴!其實大家在暑假後就很少上線了!!

本糖也是啊~

一上了國中 一自我介紹完 我們班上男生通通圍過來

因為我說我家有x box360加遊戲片

還有棋靈王原文漫畫

然後就一直在追問我有的沒的

好!!以上是廢話

重點要開始了

徵角的部分

玫瑰暗影 更到第4集

轉角那間咖啡廳 更到第2集

 

短文

棋靈同人

 

預計出文

嘿嘿...賣個關子 只要是叫大家看之前要先點眼藥水(自我出生後最長的一篇

如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