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韓團過敏者勿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不覺間少時創團已八年

她們的上半年 我沒有參與

希望這下半年 我可以帶給妳們希望

即使西卡離開了 妳們仍然重新站起來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妳們在我心中 是無可取代的:33

個人喊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妍:身為隊長 妳不但很盡責 還很堅強

希望妳可以帶領少時 通往美好的未來

徐玄:玄玄언녕雖然妳被說老 但在我心裡 妳是永遠的21歲喔!

Tiffany :Tiffany Tiffany ~同個英文明感覺好有緣喔!總之在哪裡都要加油喔~화이팅 

Sunny :口愛滴珊妮 雖然在新歌裡留紅色長髮 但是人家比較喜翻妳短髮的時候

Jessica :西卡~人家好想妳喔! 就算沒有在少時裡 妳也要加油喔!사랑해 

潤娥:我記得姐姐是去年畢業的對吧!畢業Happy >uO~

秀英:漂釀der 姐姐非秀英莫屬了 新造型也粉好看 我快燒到了啦啦!!

孝淵:我好喜歡姐姐在閃亮新世界裡的solo 好酷喔!

俞利:유 리 ~~雖然妳的部分很少 但是我也不會忘記妳滴!!

 

少女時代 無可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