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813195939.jpg

安妞~~~這是楓糖((揮手

終於到了暑假呢ˊˇˋ

又是一個適合還文債的時間((菸~~

今天也終於帶來祭壇上的螺絲瑪莉番外篇啦~~~~~~((歡聲雷動

透過這篇Light me up就可以解釋當初主線以黃金為視角時無法解釋的問題啦

啊螺絲瑪莉本身其實還有很多漏洞啦XDDDDD

之後會稍微修一下((自己看了都很不順XDDDD

至於限時末日還是會更新的!!!請稍後喔喔喔喔!!!

 

#########正文下收(終於@@)##########

#########內有激情慎入##############

 

 

其實第87條法條並不是在法蘭西第一帝國時期通過的。

據說,早在上一任國王在位時,就已經頒布了。只是後來便沒有將法條刪除。

對於眷屬伴侶不在身邊或是單身一人的Alpha軍官們,這條法令就如一條蛇,誘導他們忍不住偷嘗伊甸園裡的禁果,開啟心裡的慾望。

朴佑鎮也曾因這條法令,沉淪在身為Alpha的淫糜荒亂裡,久未甦醒。

即便他並沒有狠心將Beta丟在地下室被其他人輪姦、毆打,而是當成自己的專屬情人一般對待,可那樣的行為仍舊是和那些禽獸沒什麼兩樣。

最先受不了的,是河成雲。

於是乎,他自行退伍了,國王認為他懦弱且不忠,因此不願意給付榮退獎金。

他是身無分文的走出軍營的,但興許那樣,對任何軍官來說,才是最好的榜樣。

曾經,朴佑鎮認為那是蠢而沒腦的作為。

直到遇見了李大輝。

他在黃旼炫的薄荷糖裡下毒了,只為了讓他從裴珍映身邊消失。

當黃旼炫好整以暇的從公寓出來時,他是真的氣瘋了。

而賴冠霖的出現也使得他越加煩躁。

李大輝的表情管理逐漸失控,他緊咬下唇,不明白這計畫為什麼會失敗。

不過,失敗就失敗,還有下次機會的。

一邊如此想著,大輝那糾結的五官才從他小巧的臉龐上逐漸舒開,可那眼光的深沉和惡毒,不減半分。

「!」

倏然,一股野水仙的信息素漫開在空氣裡,李大輝驚覺是一個極為強勢的Alpha出現了。

接著,伴隨信息素出現的,是靴子踏在地面時所發出的獨特的腳步聲。

是軍官巡邏嗎?

他低著頭,漸漸迎來愈發濃烈的信息素和雜沓的腳步聲。

朴佑鎮幾乎沒看到李大輝的正臉。

也正因為如此,他才對他感到好奇。

僅僅擦肩而過。

大輝俯首往牆壁站直,向朴佑鎮行禮,待他走過後,他才轉身離開。

「等等將那男孩帶走。」

佑鎮向身邊的手下小聲吩咐道。不一會兒,李大輝果真就被綁到朴佑鎮那了。

「等等!你…你……要對我做什麼?」

被官員冷不防的抓到一個陌生的房間,是件讓人再驚恐不過的一件事了,不過之後的時日裡,他似乎也會漸漸習慣這間房間。

朴佑鎮一進房,便聽到被綁著手腳的李大輝這麼喊道。

他似乎也沒聽進耳裡,只是自顧自的脫下白手套和外套,一句話也沒說的他,只是從鏡子裡看著大輝掙扎,像是在看一隻幼貓在哈氣。

真是好看的孩子。他心想。

接著,佑鎮便轉身坐上床緣,而李大輝卻越縮越遠。

「我不會傷害你的,當然,前提是你乖乖聽話。」

對方是腰間帶槍帶刀的軍官,要是一不注意確實會丟了小命。

聞言,他這才安分下來。

朴佑鎮帶繭的指尖滑過大輝的下顎,接著輕挑起他的臉容,左右端詳。

「真好看。」

李大輝一瞬間突然想撕破劃爛自己吹彈可破的臉皮,當然他並沒有說出口。

看完他的臉後,他便自個兒站了起來,開始脫去身上的軍裝,朴佑鎮這時仍然自負的跟他濃烈的信息素一般。

大輝一驚,忙著別過頭去。這男人不會想強暴自己吧?思及至此,他心便涼了去。

「你要自己脫,還是我要幫你?」

佑鎮已經光著上身了,李大輝僅是餘光一瞥,確認他已經脫了上衣。

完了,我要完了。他心想。直至最後一秒,他腦海裡仍然是浮現裴珍映的臉孔,他再也沒有臉回去見他了。

「我沒有辦法自己來,也不能接受你幫忙。」

大輝語帶哭腔,聲音有些顫抖,言中之意是指無論是親手將自己奉獻給他,抑或是他強要了他,他都無法放下裴珍映。

那個他最愛的人。

朴佑鎮是真的受傷了。

不知為何的,聽見他這麼說,佑鎮非常受傷。

興許在他內心深處,即便他會被打下地獄,他也希望能保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有人愛著他。

經過許多段性愛上的交流,其實朴佑鎮自己也明白,自己從未愛過。

然而,他卻想把這種情感奉獻給李大輝。

毫無來由的,對李大輝的愛,已經默默的轉化成一種佔有慾。

他想佔有他,無論是精神、身體或是情感。

李大輝必須屬於自己。

這時的朴佑鎮像極了李大輝渴望裴珍映的時候,那樣渴求且無法怠慢的。

關於學會溫柔的相愛,已經是在李大輝分化,且雙方綁定的情況了。

他不再把大輝關在房間裡,而大輝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他認為,李大輝已經足夠愛他。

直到河成雲找上門來。

即便他在河成雲面前裝得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他也無法對自己說謊。

朴佑鎮害怕李大輝會跟河成雲回去。

雖然李大輝拒絕了,用一顆薄荷糖把他打發走,而河成雲估計也只是受裴珍映的委託,實際上裴珍映和李大輝發生什麼事情,他自己恐怕沒多少把握,所以才悻悻然離開了。

「我以為,今天早上你會選擇跟學長走。」

那是當日晚上,朴佑鎮撫著身旁人兒鬢髮時問的問題。

這時的朴佑鎮已經沒有了身為一個Alpha軍官的威嚴,他的眼裡除了大輝,剩的都是似水柔情,他每一次的碰觸都極為小心,像是會碰壞心愛的玩具一般。

不得不說,大輝並不是沒有對朴佑鎮動心過。

佑鎮現在所付出的愛,就是他追尋已久的愛,是他在裴珍映身上無法看到的未來。

有一瞬間,李大輝覺得自己是真的愛著朴佑鎮。

「這裡有我要的事物、我要的愛情,我沒有什麼好需要走的。」

大輝一笑,伸手輕覆上他的手,輕柔一吻,留下了淡淡的巧克力味,也是那一瞬間,野水仙的味道也四散出來。

「謝謝你願意愛我。」

朴佑鎮覆上他綿軟的唇,細細的舔吻他的唇型,吻的大輝臉上泛起淡淡潮紅。

「嗯……等…等等…嗯哼…。」

他粗糙的指尖開始摩挲李大輝細軟的肌膚,有別於第一次單方面的強暴,這次,雙方都沉浸在身體反應的歡愉之中。

李大輝沒想過,有一天他的身體會不自覺的渴望------極度渴望朴佑鎮的觸摸,也沒有想過,當初那個粗暴的男人,會有如此溫柔體貼的一刻。

曾經,他是為了裴珍映而留下來的。可現在,連他也不得不承認,他那顆愛著裴珍映的心,已經留給了從前。

朴佑鎮並沒有急切的進入大輝體內,而是一次次的觸碰他脆弱敏感的洞口,細吻他白皙嬌嫩的肌膚,逗得李大輝慾望難耐。

「嗯…嗯哈!好難受……好想要…。」

佑鎮忍下了,即便那個地方已經因此挺立不少,但他忍下了。

「想要什麼?」

他的鼻尖滑過大輝的耳廓,沙啞而低沉的聲音在他耳邊說道。

「想要…想要你那裡進來…進來。」

朴佑鎮在他頸窩上一咬,濃濃的巧克力味自鼻腔炸裂開來,野水仙的氣息穿梭其中。

「進來哪裡?」

他的手指在生殖道口和後庭間來回畫圈,然而無論是哪個入口,都已經沾濕了佑鎮的指尖。

要瘋了,真的要瘋了,真的好想要。李大輝感覺到那野水仙的氣息持續縈繞在方才被咬的傷口上,沿著血液緩緩注入體內。

「都要……我都想要…只要是你…拜託…嗯哼。」

聞言,朴佑鎮便脫下身上的衣物,身下的慾望隨著李大輝流下的液體緩緩推入生殖道。

說不想要一個孩子,那肯定是騙人的,朴佑鎮先行進入了生殖道,僅是因此。

「嗯啊哈啊!啊…哈啊…好…好舒服…。」

大輝似乎對於身下的空虛被填滿就已經感到滿足,可他的身體卻越發渴望、越發燥熱。

當然,朴佑鎮也沒有因此滿足。他開始擺動腰枝在他濕潤的通道裡抽插,而李大輝也不自覺攀上佑鎮的腰間,借此獲得更多快感。

「天……你咬的好緊…。」

每一次的動作,都讓佑鎮感覺像是要繳械了一樣,徘徊在高潮之間,他只能越發猛烈快速的進出,讓他能繼續享受這樣的舒服。

「嗯嗯嗯……嗯啊啊啊哈啊……啊好…好快…等啊哈!」

李大輝似乎也在朴佑鎮單方面的主導下,逐漸癱軟在他懷裡,闔不上的嘴不斷的浪叫呻吟,唾液沿著嘴角慢慢的劃向下頜,佑鎮吻了一吻他不斷發出聲音的小嘴,可那悶哼仍是隨著節奏一聲聲敲擊他的理智。

「大輝,我要進去了。」

朴佑鎮額頭貼著他的額頭,身下的動作比方才都要更加深入。

「我…嗯哈…我也要高潮了……哈…。」

他的結在噴發完後,膨脹了起來,而後大輝才慢了些高潮。

那個充滿淫迷慾望的夜色,難得的是如此充滿著雙方的愛。

即便已經綁定將近一個月,朴佑鎮不知為何的,最近只要看到李大輝就感到萬般不安。

那種不安像是種凌遲,總是在告訴他:「你是不潔的,只有你碰過許許多多的Beta 。」

對於這份愛情,他感覺他的過去,不斷的在玷污那份純粹的愛意。

那也是第一次,朴佑鎮對於自己,是如此的自卑。

「佑鎮?你在想什麼?」

李大輝在他眼前晃了晃手,他才回過神來。

「嘩啊…真惡劣,在我面前想著其他人。」

面前的人兒玩笑似的賭氣,沒打算再和他說話了,此時的佑鎮,一手攬過他,在他頰上留下一吻,埋首於他的肩窩。

「我沒有其他人能想,我只有你。」

朴佑鎮閉上眼,專心享受大輝淡淡的巧克力信息素。

「…你怎麼了?我剛剛沒真的生氣的。」

他搖搖頭,只是攬著李大輝的手收緊了些。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的過去好骯髒。」

朴佑鎮垂下眼簾,此時的他,竟脆弱的像暴雨裡的小貓。

李大輝聞言,伸手撫著他的後腦,朝著他縮近了點。

「我們不是同類人嗎?你覺得你有著骯髒的過去,我也會覺得自己是不潔的。」

他的動作都極為輕柔,比外頭吹起的冷風或是墜下的雪片都更加的溫柔。

「曾經,我留下來的目的是為了裴珍映,那樣的感覺放到了現在,仍然讓我感覺我曾經不忠。」

他一笑,微微溫熱的雙手捧起朴佑鎮的臉。

「可是,過去的我們已經無法改變了,重要的是,現在的我們選擇彼此。我們還能操控現在跟未來,那些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李大輝的額頭輕靠在佑鎮額上,那話語輕如炊煙,翳入他的耳裡。

「萬一…我是說萬一,要是我放不下過去呢?」

大輝知道,他真的知道,只是他不敢去想,他已經不能再失去朴佑鎮了。

如果朴佑鎮向國王自首關於法條第87條的事情,那麼他就必須向軍中、國家和受害者負起責任。

想法僅止於此,李大輝不想,也不願知道何謂「負責」。

可如果這樣,他就又重蹈以前的覆轍了。

「如果有些事情,放不下才能讓你舒心,那麼,我便不再自私。」

李大輝莞爾,眼淚卻不聽使喚落了下來。

「因為我愛你。」

他還是決定自首了。

於是,李大輝又再一次的失去了。

身為一個Omega,他已經失去了一位綁定的Alpha ;身為李大輝,他已經失去了朴佑鎮;身為一個有情感的人,他失去了那個重新啟動他情感能力的人。

佑鎮以自負的野水仙氣息,點亮了他的人生,而李大輝也在不知不覺間,點亮了他的愛。

如果今天,他們沒有相遇彼此,興許一切只是繼續迷失下去。

看似如此漏洞百出的錯誤,卻在最後一步結束之前,都還無法看出這些選擇和命運,為緣分帶來多少奇蹟。

那些看來不該發生的事件,卻一步步讓兩人重新築構起對愛的定義。

旁人視如滿紙荒唐,卻是一段救贖的點亮。

「是你點亮了我。」

李大輝撫著後頸的傷口,彷彿那股強烈的信息素仍溶在血液裡。

「現在,我們該去哪裡呢?」

他婆娑的淚眼望向身邊,摸著傷痕的手仍舊沒有放下。

似乎正徵詢著某人的意見。

 

 

 

 

 

Fin_

_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