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081787-1165996817_wn

黃旼炫跟姜丹尼爾自小就認識了,丹尼爾的大方開朗和旼炫的細心溫柔,這樣的互補性格讓他們即便是出社會了,也仍舊擁有好感情。

就算雙方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有各自的小小秘密,都從未讓這兩人的友誼變質。

姜丹尼爾的死訊,無疑對他來說,是剝離掉生活的一部分,邕聖祐更是失去了一切。

檸檬茶的信息素氣息,那暖暖的氣息,像杯子裡輕飄飄的熱氣,混雜了血腥的氣味,消失在所有人的肉眼。

「尼爾……,死了。」

黃旼炫失神的坐在椅子上,覆誦邕聖祐剛剛描述的事實。

姜丹尼爾確實的,死在刺殺朴佑鎮的這個計畫裡。

他忍不住掉下了無聲的淚水,這首詠嘆調,不只是歌詠丹尼爾的離去,而是對命運的無聲控訴,對和他成為朋友的緣份感到遺憾。

「我應該阻止他的……。」

黃旼炫再次的獲得了,也再次的失去了。他用每一片心的碎片,去換來短暫的獲得。父母的離去,換來了丹尼爾的陪伴,丹尼爾的離去,換來了金在奐的陪伴。

在奐緊緊的擁住了旼炫,好像這樣他就會不痛了,但其實他比誰都知道,這種傷痛是一輩子的,那是他再也無法忘懷的痛徹心扉。

「不是你的錯…。」

這一切,真的不是你的錯。

那陽光燦爛的所在,總是能灌溉最挺直的迷迭香,也正是最美好的日子,才能造就出最難忘的回憶。

而那些回憶,竟然成為一種細密的哀悼,感嘆再無法回到的過去,感嘆每次的時光過耳總不留點痕跡。某些時候,那些美好記憶也有種悲淒,躺在祭壇上成為未來某段幸福的代價。

那種蒼涼,比茫茫大海更看不見未來的模樣。

丹尼爾的葬禮,是在邕聖祐和金在奐回到法國的時候才辦的。

春初的陽光沾染著南法的粉紅玫瑰色,如此的美好。

但這樣的時機,卻辦著他的葬禮。

黃旼炫在他的棺上放了一小撮迷迭香,卻遲遲沒有離開。

他有點懷念他對聖祐的佔有慾,懷念他的莽撞和他暖暖的檸檬茶信息素。

眼前的棺木,竟有些與祭壇重合,強硬的要求旼炫上繳獻祭他和姜丹尼爾的所有回憶。

金在奐從後頭環抱著他,淡淡薄荷氣味穿梭在他的熱帶水果信息素裡。

「總要有人死去了,才知道怎麼珍惜身邊的人。這樣的代價會不會太大了。」

他沒回過頭,只是這樣帶著點沙啞和哭腔問著。

「命運總覺得…這樣剛剛好。」

在奐的耳朵輕輕貼著旼炫強壯的背脊,一聲聲微弱卻簡潔的心跳敲打他的耳畔。

那是金在奐的城牆,而在奐也是黃旼炫唯一的天堂。

如此重要緊密的相依為命,竟讓在奐有些下定決心,決心守在他身邊。

不是因為綁定,不是因為他是Alpha,只是因為他是黃旼炫。

他只是黃旼炫,身上有了這麼多這麼多傷痕,卻仍舊活下去的黃旼炫。

「讓我自私的把受傷的你留在我身邊,命運也覺得這樣的代價剛剛好。」

語畢,他轉過身來大力的搖搖頭,擁著金在奐。

「這不是代價,是我想守候在你身邊,不是命運硬要我扛起所有痛苦活下去。是我!這是我做的決定!」

黃旼炫牢牢的抱著他,使得他有些驚訝,但又恢復了一貫傻氣的笑。

「那就不要自責自己了…那是尼爾自己的決定。」

黃旼炫慢慢的鬆開手,凝視著在奐,冰涼的手貼上他熱燙的面頰,有些許水果的香氣。

「嗯。」

他嘴角微微上翹,揚起薄荷的味道,混合著金在奐的水果氣味。

你隨風飄揚的笑,有迷迭香的味道,語帶薄荷味的撒嬌,對我發出戀愛的訊號。

「沒想到住了一年就要離開了。」

尹智聖扁著嘴,有些不捨的從金在奐手中收回房間的鑰匙。

「還真有點捨不得黃老師。」

朴志訓苦笑著,把手中的小提袋遞了出去,旼炫接了手。

「是我自製的小餅乾,路上肚子餓可以吃。」

他笑了一笑,向志訓道謝,將餅乾放進行李中。

「有緣再見。」

冠霖的語氣裡仍然沒有什麼起伏,只是臉上掛了淺淺的笑。

「再聯絡。」

河成雲輕拍黃旼炫的肩,又朝在奐笑了一笑。

他們即將離開了,這座城市。

短暫的在這間充滿溫馨的公寓裡居住,即便只有一年,也彷彿和這些人有了幾世紀的情感一般,想著竟讓兩人都有點不捨得。

「再見。」「再見。」

上了車,看著大家揮著手目送他們倆,然後逐漸縮小到看不見身影。

這次的再見,一定會再次相見。黃旼炫肯定著。

「妮可跟望娜波一定在維爾特等著我們了吧。」

在葬禮期間,妮可和望娜波相逢後,便由成雲先行送了回去。

「嗯,我們很快就能和她們相遇了。」

黃旼炫有些懷念那個地方,那個充滿生機的地方和那裡的迷迭香。

回家吧,回迷迭香的家,回記憶的家,回我的家,回我們的家。

黃旼炫寵溺的摸了摸身旁在奐的頭。

我回來了。

 

 

 

完_

_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