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範例  

累了

忘了

原本來到痞客 是為了練文筆

卻也陰錯陽差認識了許多朋友

穗香媽咪 小櫻 雪芽夜 阿星姐姐 玝主人 星歐巴 殘殘歐巴 小茉  恬恬姐......

說真的 我有一度懷疑我真的該回來嗎?

因為如此 我背叛了父母

但離開

又捨不得

也許沒人會關心我吧?

因為我...

只是昭恩

我不是小櫻 有雨奈 有星歐巴 有玝主人

我不是穗香 可以自行做判斷

每當有人忘了我

我總得安慰自己「她一定記得妳」 「默默守護也好」 「是我付出的不夠多吧?」

可是..我也好累

這次數學不及格

我真的好傷心

為甚麼付出了這麼多 卻也還是....

糖媽說這次不及格 她要找補習班

我打從心底覺得

我是否害到老師了?

我會神隱一段時間

影片我還是會傳

櫻醬記得找我拿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