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eoCyg.jpg

今天來寫許墨微病態好ㄌ

希望不會OOC((淚

 

#####下文收#####

該怎麼才能明白解釋呢…。

就彷彿星星殞落一般吧,閃耀且動人的,光年之外的一眼瞬間。

絢爛繽紛到讓人無法不找到她。

原來她叫悠然。

這個世界總是充斥著奇妙的事情,例如她的出現、我的心跳加速,尤其是她那雙骨碌碌的大眼裝滿了盛情時,一切都像落櫻一樣的促不及防。

幸福的太促不及防。

所有難解的事都跟她有關。

看來,我得要好好研究她才行。

「……太好了!可以下班了!」

我伸了個懶腰,對著整個公司只剩下我的空間裡說道,像是給時鐘裡不斷趕路的秒針一個霸氣的宣告。

現在是晚上十點,對於正在籌備新一集《時光的書信》的我們來說,今天是這星期最早下班的一天。

我下了樓,走在平時回家的路上。夜已深,馬路邊的路燈是月光以外,最安心的照明。

「許墨?」

在我眼前逐漸放大的人影,正是我的鄰居許墨教授。

說實話,即便我是他鄰居,我卻似乎一點也不了解他,是個徹頭徹尾被神秘色彩包覆的男人。

「悠然。怎麼加班到這個時間點?」

他聽見我的聲音,只是掠過一絲訝異,臉上又掛了輕淺的笑。

「最近為了新一期的節目,正努力著呢。我還想說是不是該換個方式呈現會比較有新意。」

我和許墨並肩走著,腳步很慢,好像時間是揮霍不完的星光,恣意的享受被悠哉填的實實的每一秒。

許墨就是有這種魅力,使人安心的魅力,但他所給予的安心,並不是源自於我對他的透徹了解,而是來自他解決問題的游刃有餘。

「妳放心,只要是妳做的節目,我都會準時收看。」

許墨說這話時,腳步放的更慢了些,使他在我的斜後方停下,我還來不及反應,就是一陣頭暈,再次清醒時,我竟然困在一個小房間裡被牢牢銬著。

「妳真的就好像流星一樣,就這樣闖進我心裡。」

音色的源頭是撞進我視線的許墨。

悠然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

即便她現在被我『禁足』,她也慌張的很可愛。

國文課本裡所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樣吧?

看來我現在盲目的跟瞎子一樣。

「許墨?你、你在幹嘛!」

她比起剛剛又更加驚慌失措,看來我在她心中似乎是個情商極高的教授罷了。

「我在…研究妳。」

我食指輕抬她的下巴,看著她吹彈可破的肌膚,在那上頭輕吻了一下。

她對於這個行為似乎不太能理解,身子僵了一下,緩緩開口。

「那你可以先放開我嗎…?」

她指著高舉過頭的左手,那是昨晚我銬上的。

「好。」

對於我的直接,她又更不能理解了,但是卻有些藏不住的雀躍。

解開的那一刻我才發現她的手腕是真的有些紅,看來我弄痛她了。

我拉過悠然的左手,她沒料到我會這麼做,一把跌進我懷裡。

「抱歉,我似乎想妳想到瘋了才會把妳關在這,手還痛嗎?」

她抬眸,視線對上我。

「還、還好,但是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她微微皺眉,就連這樣也十分好看。

「好。那只要我想妳,妳都會在嗎?」

悠然瞬間臉頰刷紅,看來她並不介意我昨晚用十分粗暴的方式帶她來這裡。

「嗯…。」

我一笑,就連我也沒發現到我笑的多開心。

「那我送妳去上班。」

我輕輕摟過她的頸子,讓她再更靠近我一點,讓她近乎能聽見我的心跳聲。

「早上了嗎?」

她一驚,從我懷裡抬頭。

「早上九點囉。」

我輕輕環住她仍舊通紅的手腕,拉著她出去研究室,坐上最近的站牌的公車。

我的小蝴蝶,妳只能是我的,即便妳如此閃亮奪目,是所有人都想擁有的星星。

我也會讓妳成為我唯一的女孩,沒辦法,我貪得無厭,想要妳的全部。

我想要的東西,不擇手段都會得到。

妳明白嗎?悠然。

 

#####廢話的部分#####

基於對監禁play沒好感

所以這次女主直接讓悠然上場

((悠然:??????

當然如果有許太覺得某糖爛文筆不錯的

也可以留言要求帶入啦我不介意😂😂

然後不要打我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