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沒想過

會有人離開這個舞臺

我的手...

好重

感覺舉不起來

:「不挽留她嗎?」個子嬌小的太妍姐說

我模糊的雙眼勉強看到藍色的天

一架飛機劃過 留下喧鬧的聲音

不留痕跡的 她 走了

:「不了...讓她好好完成她的夢想吧!」

太妍姐緊摟著我 我的眼淚如雨下 毫不停止

姐姐想抱我 大概是想讓自己不要哭吧?

回頭看了看團員們

平常十分愛笑的珊妮和孝淵

也不住的流淚

燙傷自己的熱淚 在臉上 留下傷痕 在記憶裡 留下...她的笑容..

:「潤娥啊~我有話要說」在舞臺上 早已習慣悄言悄語的我們 當然覺得在和sone們揮手時和她講話理所當然

:「怎麼啦?」我回眸笑了下

她也勾起一抹笑 但眼神卻盈滿了不捨與悲傷

這身為好友當然是得看穿的

:「秀妍啊~怎麼了?」

下了舞臺我摟住她的肩說著

:「我...先走了..」

我愣了下 但意識告訴我緊緊抓住她

:「這是甚麼意思」

她頓了頓 只含糊的回答我要先回去的意思

我也搞不清楚的放了她走

卻沒想過這是最後一次和她在舞臺上說悄悄話

我的心完全被她帶走了

靈魂彷彿被掏空了

回程的車上 氣氛沉重

不再揚起的嘴角

失魂的空殼

這時我才發現 她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

緊緊牽住的

不只是羈絆

是永恆的友情

失去了

果然才會知道價值吧?

空洞的雙瞳隨著外頭不停變換的景色而映入

卻對這美景沒甚麼興趣

:「我們到底在幹嘛啊?」

回頭一看 是孝淵姐說的

:「就算秀妍姐姐離開了 我們也要繼續加油不是嗎?」

 幾分道理不是沒有的

但...仍無法喚醒我

:「是啊!如果這一擊我們就倒下 那秀妍也會難過的 我們要讓她放心的離開少女時代 去讓她圓夢」

太妍姐也說了

好像...也對耶~

是啊~應該振作起來才是

我的手不自覺的伸了出來

:「現在是..少女時代」我說著

孝淵姐 太妍姐也放到我的手上

:「以後是少女時代!」珊妮的手也放上去 一起和我們喊著

剩下的姐姐也輕輕吸了下鼻子 手放了上來

:「永遠是..少女時代!」玄小妹的手也放了上去 大聲喊:「少女時代 永遠是9人!」

隱約聽見秀妍黃鶯出谷的笑聲

秀妍啊~我們會加油的!

所以

你也不要放棄喔~

望見玄妹妹用衛生紙擦眼淚 太妍姐安慰著她

秀英姐和帕妮姐似笑非笑的對望著

珊妮 俞利姐 和孝淵姐互相又哭又笑的 

讓我們...

重新出發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